司寇碘
2019-07-08 10:11:00

十周年纪念日发生在Yisrael Hayom的第一期周末,这是由美国赌场大亨Sheldon Adelson拥有的免费报纸,后者已成为以色列的主要报纸。

10月份,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所拥有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首次进入美国的电视频道将是21年。

这两家媒体都采取了极端保守的观点,并且都对各自的国家产生了重大影响。

虽然福克斯新闻非常有利可图,但Yisrael Hayom的商业模式不太可能获利 - 但这不是目标。 Yisrael Hayom首先成立,旨在宣传其所有者的观点,直到最近才与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的观点和目标相同。

虽然有很多关于互联网,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社交网络对美国和以色列左翼和右翼之间产生更大分歧的影响,以及“虚假新闻”的新命名 - 事实上,福克斯新闻和Yisrael Hayom真正的罪魁祸首一直存在

正如加布里埃尔谢尔曼写的关于福克斯新闻的创始人罗杰艾尔斯,在房间里最大的声音中写道,“他的频道是一个独立的世界,有着独特的法律'公平和平衡',有时候也有自己的事实。 艾尔斯的观众很少看别的东西。 他们一直受福克斯专家的限制,看到广播网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MSNBC在激烈的党派斗争中成为反对者,“今天所谓的”假新闻“。

艾尔斯和福克斯新闻被广泛认为是导致唐纳德·J·特朗普总统当选的最重要因素。

在这两款媒体吹嘴中,福克斯新闻可能毒性更大。 Yisrael Hayom似乎不像Fox那样倾向于开发替代事实。 此外,大多数研究表明,电视是一种比印刷更强大的媒介。

然而,以色列仍是一个每天早上绝大多数人都会阅读报纸的国家。 大多数人都可以看到免费的Yisrael Hayom,这是在每个咖啡店,火车站和公交车站的角落分发

它的绰号是“Bibi-ton”(比比的融合,这是首相的昵称和“iton”这个词,这是希伯来语中的报纸),因为Yisrael Hayom几乎总是反映内塔尼亚胡的观点和几乎总是发表反映总理和他的妻子的文章,并对左翼反对派做出负面评价。

直到两个月前, Yisrael Hayom还有一位专栏作家Dan Margalit,他是前内塔尼亚的支持者,也是以色列新闻界最受尊敬的人之一,他经常批评内塔尼亚胡。 或许,Margalit不久将被解雇是不可避免的。 最近他的专栏被取消了。

Yisrael Hayom对内塔尼亚胡如此重要,两年前他冒着要求举行新选举的风险,只是为了制止威胁该报纸存在的法律。

有人会说, Yisrael Hayom的故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毕竟,美国也有黄色新闻史,1898年导致美国与西班牙开战。

但是,在20世纪的前四分之三时间里,新闻业已经发展,成千上万的记者接受了培训,他们根据新闻业最重要的规则是真理的观念来磨练自己的技艺。

论文已经学会将编辑评论与新闻分开。 使用稀有公共波长的电视和广播电台努力证明它们确实是公平和平衡的。

艾尔斯把这些规则抛到窗外,因为他把福克斯新闻建成了另类新闻的强者。 以色列也曾有过与报纸一致的报纸传统,但由于他们的制度支持太差而无法为其出版付出代价,他们慢慢死去。

在创建Yisrael Hayom帮助他的朋友内塔尼亚胡时,阿德尔森通过向读者赠送他的报纸,从而将良好的商业实践和追求利润放在一边。

社交媒体时代只为Fox News和Yisrael Hayom提供了额外的回音室。 虽然特朗普在美国的选举胜利有很多原因,但也有很多理由说明以色列人的观点在过去十年中稳步发​​展。

如果我们想要解决为什么人们选择住在美国和以色列的另类新闻界,那么福克斯新闻和Yisrael Hayom的研究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星期一晚上标志着Tisha B'av的犹太盛宴纪念罗马人毁坏第二圣殿。

犹太传统表明,彼此毫无根据的仇恨导致神圣的圣殿死亡。 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阻止福克斯新闻和Yisrael Hayom所传播和分享的仇恨。